好久了~~ 真的好久沒來了~~
是沒有靈感嗎? 呵呵   我想並不是這樣的  也許是太多事情了吧  太多 太多......
昨天  我老哥跟我說了一句話  雖然我聽起來裝做不在意  但是  我不想承認也是沒有辦法 
因為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25個年頭就這樣飛奔而逝
我終於了解  為什麼藤子不二雄在畫哆啦A夢時 要製造時花機了  因為  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身旁的好友或者是不熟的朋友或者只是點頭之交也好~~ 也許  你們也有花時間想過這個問題吧!!!!!!!!!
那到底該如何  才能夠讓我接下來的生命更加燦爛呢? 
呵呵  我也不知道~~ 因為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雖然閒閒的  但是  可是有一個大麻煩纏身
至於那個大麻煩  我就不方便說明了~~
但是  我知道  有一種生物  能夠從地球很古早的時候到現在  都還沒滅亡 
我一定要效法他們的生命力  不能這麼輕易的就被打敗
就連眼前這個大麻煩也是一樣~~
已經12月過一半了  哇!  如果是外國人的話~~  他們馬上就要迎接他們的新年假期了耶......
2006年  我對你可是又愛又恨阿
因為  你讓我辛苦了好久
但是  你也讓我嘗到了勞苦後的甜味~~
人生就是這樣吧!!  2007年  對我來說  一定會是更大的挑戰 
但是.....我不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