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也就是今年啦~ 中華人民共和國要辦 Olympic Games. So,這應該是全球華人的驕傲吧!!!!
但是 maybe 台灣的立場跟中國還是對立的 所以 很多他們政府的作法 我都不認同
強制鎖網站 抓人進牢裡關...等等 也就是 沒有human right 雖然說 他們一直說 他們這幾年改善了很多...
但是 有嗎 真的有嗎? 天理報應!? 或許吧 中國今年會這麼衰的原因 應該就出在這裡
古人有云:有因必有果,有果就可以拿來吃~ 哈
西藏想要自由,新疆也想要自由假設中國的領導人夠聰明 你就不該繼續綁住 繼續限制!! 要給他們真正的自由
中國現在是一個轉型的好時機 因為中國太大了
我有幾個中國的同學都跟我說 假設中國像台灣一樣 走向民主 會失去平衡 換亂掉
但是 我跟他們說難道你們這些" 純正的 " 中國人 你們真的想一輩子都被限制嗎?
他們完全無法回答! 或許有些在國外的中國人可以看到我的網誌 因為你們在國外才能看到(在中國大陸 北京政府是將無名小站鎖住的)
或許看到我的網誌的中國人會說 我們很自由阿 我們也有言論自由阿 誰說我們沒有
但是 那些都是你們自己的觀念 因為 你們沒到過全世界言論最自由的國家----台灣!!!!
(請別跟我爭論台灣是屬於中國的一部分 因為中華民國還沒有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動畫快遞
 
疑惑 今天看到四川發生大地震的事情 我整個又震撼了 因為 又讓我回憶到當年921時  
 
沉思 當時 我只是個大一新生 剛到學校報到 夜裡房間開始搖晃 六個室友窩在房間窮緊張 還以為中共打過來了
    
    地震完的隔一天 大家像難民一樣的逃回家的景象 在我腦中 那是永遠揮之不去的記憶!!
不甘啜泣 大家都是人~ 

    不管你是中國人 還是美國人 還是英國人 不管你是哪裡人 大家對於天災 只要受到天災的傷害 都會很~~ 唉!!
      
    我不會討厭中國人 因為我現在認識了很多中國人 我更加了解中國人是甚麼樣的民族
      
    我只希望這一場災難敢快結束
     
    希望那些受難的家屬 能夠平撫, 我知道 雖然很難 但是 那是一定要的 因為人都會死 死亡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疑惑  唉~ 只能希望 中國快點轉型 也只能希望 我的預言可以早一點實現 不要拖到2010年以後 不然會太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