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五個人在我的Kitchen 開了一個送別的餞行party~
cause my friend wanna come back to China to celebrate the Chinese New Year~
And he got the Master Degree of H.R.M this year~
So,he can go home !!
Actually, I wanna go home during the Chinese New Year.
Because I miss my family and my friends so much, but I can't.
There is no vacation at this time, so we can't go home~
喝了整晚 只是啤酒 就跟汽水一樣 一點醉意都沒有
出國念書 認識一堆中國人
這是以前在台灣 從來不可能想像的到的~
他剛剛跟我說~ 他想看一下台灣的護照長得是甚麼樣子
我當然拿出來給他看瞜~ 四個中國人搶著看我台灣的護照 呼呼 好榮幸唷!!!
他說 中國護照紅色的 很醜 ~ 而且 護照有分級的 是照顏色來分~ 最低的就是紅色 最高是藍色 台灣是綠色是次高
雖然這個知識 我老早就知道了 但是 我也不想打斷他的雅興 就讓他侃侃而談~
中國人他們來到英國是要去警察局報到註冊的 這也是我不懂的原因之一
但 我只有一個台灣人 我沒法去問別人 也不好意思去問他們那些中國人 為什麼他們一定要去警察局註冊
不過 事實證明一件事 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呵呵~
我好像扯偏了耶~~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我那位朋友 回到中國國內 能順利找到工作 開始他新的人生~~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