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1樓跳下去

我看到10樓恩愛的夫妻在互毆

我看到9樓堅強的Peter正在偷偷哭泣

8樓ㄚ妹發現未婚夫跟好朋友在上床

7樓的丹丹在吃抗憂鬱藥

6樓的失業的阿信還是每天看7分報紙找工作

5樓受人敬重的王老師正在偷穿老婆的內衣

4樓的Rose又和男友在鬧分手

3樓的阿伯每天還是都盼望有人還探訪

2樓的Lily還在看他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的相片

在我跳下之前,我以為我是世上最倒霉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他們之後,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得還不錯,所有剛才被我看到的人,現在都在看著我

我想他們看了我以後,也會覺得其實自己過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