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以泡麵當早餐的日子                                         
反正人在國外 已經習慣於這樣的日子                                  
但不知道為甚麼 剛在這碗泡麵中 卻可以浮現出這麼多過去的影子        
剛剛在吃這碗麵時 我竟然回到過去
我看到我五歲時 那著鐵鎚說 我以後長大要當建築師的模樣
我回到了我小學時在寫作文的夢想 我要當總統 be the president
回到了我中學時代 完全沒有夢想的時間點 因為整日都是跟朋友混在一起 他們真得很挺我 叫我一定要把我讀好 不要跟他們一樣像下沉淪
最後 回到了大學時期 我最輝煌的人生階段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 一碗 我國 台灣泡麵 可以讓我觸發這麼多的感動 引出這麼多的過去
或許有人會希望我標題吧
但是 我真的覺得 全世界 沒有一個地方 一個國家 可以將泡麵製做的跟台灣一樣
過去的我 是最鄙視吃泡麵的 因為 我認為吃泡麵會變成 木乃伊
但 現在呢? 我竟然靠著泡麵 讓我回憶起許許多多的過去 許許多多的.....
很多時候 人生就是這樣 一直不喜歡的東西 你/妳現在不想接受未必你將來不會接受
最近世界最大條的新聞 大家都是集中在於中國如何打壓西藏
但是 我卻發到一件很細微的事情就是達賴在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
他完全就是不跟中共硬來 完全支持奧運的舉辦 完完全全的把發球權丟給中國
他真的不饋是達賴 他可以做到這麼高尚的事情 真的是我們這些平凡人 所不能及的
無關緊要了 很多時候 人世間的事情不就是如此
我們到這個世上 就好好的把自己活好
活出你/妳     真正的你/妳讓大家刮目相看吧!
 
 P.S 今天是331 也是妳的生日 雖然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也無法連絡上妳 但是在我心中 誠心的祝福妳 生日快樂
        希望遠在台灣的妳能過的快樂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