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前提唷 這篇純屬自己覺得很好笑 但是 如果你/妳覺得不好笑的話勒~
不能怪我!!! 嘿嘿 ( 陰險的笑聲 )
我記得 之前有post 了一天 " 祝我的好朋友幸福滿美 " 標題好像是類似這樣吧 我也忘了~
好像接近大家接近或者是30歲了 都得了結婚症候群了 所以 就開始 --- 狂結婚!!!!
Anyway, this is not a point, and what is the keypoint? haha ~
要開始解答了~ 細細聽我道來~
從民國92年也就是 西元2003年畢業至今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系我們這一屆的同學 已經有6個人結婚了!!!!!!!!!!!!!!!!!!!!!!!!!!
4男二女( 怪了~男生反而還比女生多 這真是稀奇 又是高招 )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個人認為呢? 應該有些朋友看到這裡會覺得~ 阿我到底想要表達啥阿? 嘿嘿 別急  別急
這六個同學結婚 有4個是A班 有兩個是B班( 也就是我們班的 )
如果是我的忠實觀眾的話 應該就會知道 我來英國之前 就有去參加一個好同學 好朋友的婚禮 哈哈~ 沒錯 就是他們其中之ㄧ
重點來了喔~ 笑點來了喔~
我以前住的大樓叫做龍港大龍 所以 我們幾個號稱龍港幫!
而重點又來瞜~
沒想到 真是沒想到~ 天阿 感謝主阿!
我這已經結婚的六位同學中
有三個 有一個都出自於我們龍港幫阿!
地靈人傑阿! 真是何德何能阿!
小安 純愿 雅詩 剩我們四個了~
ㄟ~ 不對 雅詩妳跟助教 我們早就把你們算在一起了
所以 小安 純愿 我們三個要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