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底我知道我得到Glamorgan的offer時 我特別開心
因為 我終於可以到國外留學 實現我多年來的夢想
但廣仔在2007年9月16號要結婚 哇哩勒~ 原本 我可是想八月就先來英國的耶
哈~ 但是 好麻吉的婚禮怎麼可以不去呢 所以 9.18 我才溜出國
今年 2008年 哇哩勒 一連好幾個國中 高中的好朋友 都結婚啦
再加上 我其他的好朋友過一陣子也要結婚了~
大家現在是在瘋狂甚麼的~ 還是 最近大家得到結婚症候群阿~
不過 說到底 大家年紀也都到了適婚年齡了 論及婚嫁 也是很正常的事情阿~
無論如何 我親愛的好友們 恭喜你/妳們 祝福你/妳們 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