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英國已經五個多月了 照常理說應該是習慣一切的事物 不會再手忙腳亂
但是 最近的我 卻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一切都過得很不自在
考試考不過就別提了 就是當學生的一大慘事
一直都身強體壯的我 這一個月連續感冒兩次
自己身邊的重要物品 我這台電腦也給我再鬧脾氣~ 讓我修了10個小時
就算這邊的老師 教授都會講我的語言也幫不了我
因為 我的事情好多好多 都是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
只得靠自己默默的 去想辦法完成他~ 就算是個很笨的方法也行
當了好幾科了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難道 這是命嗎~ 難道我無法扭轉他嗎?
既然我選擇到這個地方來 我就要去適應他 改變他  而不是去抵抗他 我又不是國民黨 只會做無謂的抵抗 哈哈~
該想辦法去解決了~ 不管是課業還是人際或是最重要的感情事
在這邊 我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 時間還有多久呢?
大家都在台灣等著我回去 因為 他們想看到不一樣的我
或許吧 人家都說 喝過洋墨水的會比較不一樣~ 但是 我自己都沒發現我有啥不一樣 只是身體越來越差 
如果讓我老爸老媽知道 他們鐵定把我抓回去 不讓我繼續待在國外念書瞜
Anyway, I hope I will be a better man in the future.
So, I must keep going on, I can't give up.
Cheer up !!! man ~ Just trust yourself, you can do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