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3個月了 將要離開的我 心情有時高有時低 但 卻不是很緊張 只是覺得說 終於要離開了
這是我的夢想 我要去實現它 雖說曾經在我的人生發生過一些事情 但是 都已經 過了 過了
時間不會重新再來過 所以 把握當下吧 !!
年紀不小了 很多人都跟我說  (尤其是我老爸)  這次念完回來 要再找工作 或許會更辛苦
因為現在的企業體 不喜歡用年紀比較大的人 這個問題很值得我去深思
但是 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夢想 我認定 之後我會發揮所學的才能
過去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很出色的公關 但很久沒做公關這個角色了 希望在未來兩年 可以訓練回來
因為 我要做一名很稱職的公關 扮演好公司的連結 推廣公司的招牌 不管我未來是在哪間公司
不過 我知道我現在的實力還不夠 我的英文不夠強 我的口才不夠好 我沒有這個資格去做一個稱職的公關
所以 我要讓自己擁有這個能力 ~~
哈哈 總覺得我自己現在好像在寫  " 出師表 " 勒
記得有一個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 要活出自己 做自己 "  所以  我選擇了這條路
人生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未來充滿著很多未知的變化
不過 我已經知道我要做什麼了 就算有人說 " 計畫趕不上變化 "
但 我深信 只要我堅持 我就能達到我要的目標 我要的理想
因為  我是奇蹟之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