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自己都覺得丟臉,原本應該要很順利一次修完的科目皆變得很困難,之後的兩年半,所有的科目都修了兩次,不過也許是自己無謂的堅持及搏命演出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從復學開始,每個月都大發作一次,當時的我也想說這一切都是老天爺安排的,只能一步一步向前行了。在一般人的眼中對於『癲癇症』都不是很了解,也因為這個原因,身上患有此症狀的人都過的比別人辛苦,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我們的身體什麼時候會出現不正常狀態,相形之下,在處理一般事務時,都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

拿起書本,都是沈重的,因為又要開始不知死活的唸書了。感慨阿,為什麼之前擁有健康身體的我不好好得唸書呢?一定要在這種半死不活的狀況之下才要一個字一個字地刻畫著我的人生。

大學第二個三年級,心情是愉快又悲傷的。愉快的是我很自由自在的挑選我要的課,不受老師們的限制;而悲傷的卻是與兩位前女友在同一各班級上課,那時候的我,跟她們見面打招呼也不對、不打招呼也不對,真的很為難。

最壯烈的事情,應該是在學校的中正堂期中考發作的事吧!一大早八點考試,挑燈夜戰結束的我,一拿到考卷還沒看到題目上的字,身體就抖起來了。雖然這種感覺非常不好受,但是也只好認了。

隨著鳳凰花的開放,同班同學都要畢業了,那時的我特別感傷。因為我無法跟他們一起離開學校,無法跟他們一起畢業。但是同學就是同學,交情還是特別好,除了畢業學士大合照沒跟他們一起拍之外,其他該要拍照的時刻跟地方,我幾乎都無所不在。

然而,天下總有不散的筵席,隨著同班同學的畢業,我大學最後一年的生活又是如何多采多姿呢?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