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了,或許吧部落格真的是給人抒解壓力用的~~
因為這段時間 沒用部落格寫文章,寫心情,寫東西的我已經到了臨界點
理性的思考終究勝不了人性的脆弱 因為 壓力 是無法避免的
這一個多月來 自己把自己忙的像無頭蒼蠅一樣
但是 心中還是有一些些小小的成就感
因為 我知道夢想總是能夠實現的~~ 而只是時間性的問題
人的一生 有人可以活的無憂無慮 有人卻要活的提心吊膽
每個人在每個時刻都有自己的目標想要去實現
如今 我面臨到 最大的挑戰 也可以說是最大的選擇就是 1.東方還是西方 2.聽話還是不聽話
曾經何時 我都沒有想到 我是這麼地偉大 因為 我竟然可以有這麼大的自主權
所謂"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 我還是深信 只要我保持著該有的夢想 一步步地去實踐 這樣就足夠了
未來的路 還有多長我不知道 但是 我相信我會好好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