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一個星期了 呼呼 也懶惰ㄧ個星期了
該是重新開始的時間了~~ 因為學校再放假 所以 laundry 沒開 我只好自己洗衣服
呼呼 好多衣服阿 花了我足足一半半小時 終於把所有的衣服洗好了
今天是星期天 美好的一天
還剩下兩個星期 要開始寫論文了 哈哈 我真的是天下第一絕
兩篇論文耶 神經 竟然敢放蕩 哈哈
沒辦法啦 之前太累了 所以 睡了一個星期 ㄜ~ 有這麼誇張嗎?(阿扁總統的語氣)
anyway,一切重新開始 加油瞜!!!
----------------------------------------------------------------------------------------------------------------
身處異鄉的我 雖然不能回去投票 但是我應該可以感受到選舉的激烈
現在的情形就是恭喜馬英九與蕭萬長登上衛冕者寶座 呵呵
台灣 我美麗的故鄉 不管是誰執政都好 都不可以再向下沉淪 我們沒有那個本錢再沉淪下去了
這一點是我到國外來最大的發現 尤其是跟中國人接觸後
我發現到他們的上進心 他們的耐力與魄力 是我們台灣人跟不上的
或許可以說現在的中國是20年前的台灣吧
但是 我們絕對不可以用這樣的藉口來塘塞 我們還是要求更大的進步
雖然 在我的預測中 未來會更坎坷(我會算命 所以我知道)
經濟要爬升是需要有商機的 但是 現在的台灣是連外資都不想進來投資的一個國家
未來會如何 我們慢慢看 之前我就有排過星盤 不管是馬當選還是謝當選 台灣的經濟還是會很糟糕
我絕對不是在唱衰台灣 這是因為 中國現在是世界工廠 我在英國買的東西 全部都是 Made in China
我很不想買 但是沒辦法 因為 我不買的話 我就沒東西可用
國父孫中山先生說過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我想 這句話 真的是可以認同的一句話!!!
那 我們台灣人呢? 現在的台灣人該如何尋求我們未來的定位跟地位? 這個真得很難說~
世界上各個媒體都評論 台灣人在這次的投票 完全是以經濟為前提 根本不會去理國家定位的問題~
那未來會不會統一與否 呵呵 這個 都還是很難說的事情
不過 兩次的政黨輪替徹徹底底的證明了 台灣是ㄧ個自由民主的國家
因為 我們不會發生一個專制的政黨 用武力在打壓他們過內的其他少數民族 且 還禁止國外媒體拍攝的問題
台灣人 我們要很開心 很高興 我們生活在台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