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的假期 慢慢習慣他們外國人的感覺 就是給你一整個空 自從有X'mas的經驗後 這次學聰明了 乾脆過我自己最悠哉的生活~ 嘿嘿~
把自己關在宿舍 看我的網路電視 驚! 聽說我好像有兩個論文要寫耶! 哈! 之前壓力太大了 所以放假第一星期為娛樂周 這是我的安排!
學校又是空蕩蕩 誰叫我來鄉下念書 又不是在大城市 哈~
(甲:自己成績不夠好就別簽拖 我:哪有 我有申請到London的學校耶 只是我老媽怕我在London玩瘋才叫我來Wales念的)
奇怪勒 我在演戲幹嘛 哈哈!
或許是把自己關在宿舍幾天的時間 都沒接觸到 " 阿斗仔 " ㄜ~ 不會講英文了啦! 金害 金害~ (台) 擔心有人看不懂台語
{每日一詞時間又到了 " 金害 " 的意思就是 真糟糕} 這樣大家懂了嗎? 呵呵~看來 我還真的因為娛樂周蠻無聊的勒~~ 哈哈!
漸漸地 學會了外國人的放假優哉時刻 慢慢地 懂了為什麼他們這麼注重假期 我想 或許這種日子 在亞洲社會 是不可能出現的
因為 民族性不一樣 不同的文化會有不同的想法 來到國外 看了許多 學了許多
剛剛有個中國的同學在跟我評論西藏事件 對他們來說 這是錯誤的 西藏是屬於他們的 就好像台灣是屬於他們的一樣
他們可以因為某些因為而這樣動用武力打壓西藏 然後還不准國際媒體拍攝 真的是天下第一絕!
我真不敢想像某總統候選人說要有 一中市場 還要在當選後跟中國簽和平協議書
他好像學歷很好 是哈x大學博士耶~ 博士耶@@ 難道他都不知道西藏是在簽了和平協議書之後 才變成今天這種局面的嗎?
哈哈~ 想了就只有覺得 3/22大選我又不能回去投票 能看到我網誌的人又不知道有多少 或許看到這一篇網誌有人會支持我 有人會攻擊我
但是 我在英國啦!!
就算想攻擊我 你們也攻擊不到阿 因為我跟那個姓馬的一樣 可以長年住在國外 不用回台灣都無所謂 就算中國要打台灣不關我的事阿~
但是 我深愛著台灣這塊土地 我從小在台北長大 難道會對台灣沒有感情嗎?
大家希望經濟能好 我也希望阿 但是大家會覺得這八年經濟不好都是當今執政黨的錯嗎? 那你們真是想太多瞜
國民黨手下有多少黨產 在2000年政黨輪替時 他們就全抽走了 那時台灣的股市 哪有錢去運轉~
然後就在怪 阿扁總統上任後 股市一直跌 唉唉唉 要有眼睛阿
為什麼 民主進步黨會一直要替全民討國民黨黨產 是有原因的!
假設 這個問題發生在中國 未來中國也有開放黨禁的那一天 一定也會有別的政黨跟中國共產黨討黨產 這是一樣的道理
大家都是受過高教育的人 認真思考吧! 離大選只剩一天 哈~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