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個星期 原本期待有一個很大型的同學會 哈哈 只來了10個人
不過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因為太多同學是住在其他縣市 能夠來了10個人 我這個聯絡人已經很開心了 ~~
阿孟 光訓 妳們的出現 讓整個同學會增添了非常多的喜樂 因為 我們實在是太久沒見面了
在吃飯的過程中 大家一邊聊的現在的工作狀況 也回憶起過去的大學生涯
那種滋味 實在是 天下第一味..... 這是 某些沒有心肝的人是無法體會的 !!!
小安 純愿 我最深愛的室友 我們的感情可是無與倫比的堅定 不管風大雨大太陽大 都不會打擊到睡到自然醒的名號 !!!
另外 最辛苦的就是我老姐雅詩了 辛苦妳想破頭 找到了這一個很美味的火鍋店 讓我們這些老同學可以相聚
助教 感謝你 我會跟我老爸老媽說 保單沒問題的
嬿雯 郁婷 也因為有妳們 同學會才會這麼有話聊
不過 這時 我只能跟電話那頭的益智說聲抱歉 對不起 我真的沒有這個能力把同學會辦在高雄 請你原諒我
過年前 我們這幾個好同學能個相聚在一起 吃吃喝喝 東南西北的聊天 真是快活 !!!
未來 還有很多的時間 還有很多的機會 可以辦同學會
不過 暫時我無法再繼續做大家的聯絡人了
但是 我相信 大家只要有想要相聚 一定都能聚在一起 回憶過去的甜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