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阿!!  真是犯賤 
2005年的我就是  應該說  我一直都是
心中常常想的是這一套  但是做的確又是那一套
自己的心中一直存有一個觀念
認為說  假設自己的家鄉比較好  那麼為什麼  畢業後 不回去那邊工作呢 ?
大家的答案都很一致的跟我說 : 因為南部很難找工作
但是  在我的認知中  只有一個字  " 屁 "
尤其是高雄市的同學  你們千萬不要跟我說高雄市很難找工作 ~~ 高雄市可是直轄市啊 ~~
因為  這只會影響到國家整體競爭力  以及  南北差距  還有城鄉差距而已
但是  我自己在大學畢業後  也不是回台北工作  而是留在台中工作
那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呢 ?
他們想要上來台北  或許他們只是厭倦了南部而已
因為誰叫台北是台灣的首都  擁有的資源是全國之冠呢 ?
而我不是厭倦台北.....
只是因為  習慣了台中了
哈哈~~  別人聽起來  也要給我一個字  " 屁 "
事實上  在哪裡工作都一樣  因為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嘛
但是  工作半年  就結束第一份工作了
還是回到了台北  回到了我早就該回來的台北
接下來的一年
也就是2006年
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難熬的一年
年初  我帶著無比的喜悅過的農曆年  哈哈~~ 想起來還真是開心  因為跟瘋子一樣
但是  過年完後  一切就開始混混頓頓了~~
因為  沒有工作做  每天發慌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1. 睡覺  2. 電視  3. 網路  4. 無聊
有時候真佩服我自己  怎麼可以度過這種日子
在慌到快不行時  我老媽  叫我去上一門課
原本我還說不要 ~~
但是  想想  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出去外面走走也好 ~~
只是沒想到  上完三天的課程回來
竟然  讓我現在  暫時先可以大聲唱 ~~ 我的未來不是夢 ~~
現在2007年了  不過  我又開始發慌了~~
因為  人生總是充滿的很多的未知數在等著我們 ~~
我之前有說過  2007年開始  將會是非常挑戰的開始
不過  哈哈  先預告  從秋天才算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