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整理兩個blog就覺得頭痛
還好msn這一個blog還不用花自己的腦筋去想如何設計~
但是 無名小站那一個就要想如何編排才會好看
人啊 有時候都是自做賤 幹嘛計較這麼多
不是可以隨心所欲  隨便就好嗎?
我為什麼要事事求完美呢?
說不計較是騙人的 看到自己在無名的人氣指數 永遠都這麼低
想想 我為啥不是一個超級大帥哥ㄚ?
或者是一個超級有錢人呢?
或者......
往往世間充滿著許多的不公平  有人天生就美麗 天生就帥 或者天生就是含著金湯匙來出世
而 我們這些凡夫俗子到底要靠什麼 才能靠提升我們的實力 才能夠讓別人肯定我們
這一個問題 真是值得深思
同學畢業之後 大多進入銀行工作 就難道就是企管系的路嗎? 這也未免太窄了吧!!!
金融業或者是保險業 或者說當個sales 在台灣這一個小小的地方
以我們在學校習得的理論來說 已經是一個很充斥的行業了~
這麼飽足的行業別 那我很想問大家 難道我們就只能這樣而已嗎?
不管是大學畢業 還是研究所畢業 通通都是 研究所畢業的同學 學長們 福利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一個月的薪水 會有4萬多 但是 這樣夠花嗎??????????
我的家境也不夠富裕
但是 我現在 確沒有在工作 當個十足的米蟲.... 或許看到這麼網誌的人 心中會有想法認為說 我最沒資格去批評大家
不過我說的卻也是一個很實在的話題
物價水準一直提升 唯一沒有升高的是大家的薪水
這篇文章 我絕對不想牽扯到海峽兩岸統一或獨立的問題
但是 很實際的狀況 對岸一直都再進步 而我們雖然也有維持小小的平穩
但是 國內因為族群意識的對立 我真的住不下去了
反正 改走的還是會走 因為早該6年前我就死了.....
生死已看透的我 隨便啦.............................................符合標題    這是什麼鬼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