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對我來說,每次只要想到以前在學校時能夠有一些小小的社團經驗,我都覺得很滿足。

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有一個非常大的轉折點出現在我的生命中,時間就在2001年7月3號,我騎著心愛的摩托車在返回台中的路上,發生了一個很大的車禍,這件事情足以影響我一直到現在的辛苦。因為在此同時『癲癇症』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記得第一次大發作是在2002年1月19號,適逢期末考的結束,我想應該是唸書唸得太累了,當天凌晨1點時,我的頭突然非常地痛,之後就昏倒了。當時在我身邊的人都不知所措,他們從來沒有想到,之前非常意氣風發的星同竟然昏倒啦,同學們馬上幫我叫救護車,當然我也不知道自己身上竟然出現這樣子的情形,也就因為如此,從那時候進出急診室變成我的專長了!

         也許你會想了解為什麼我發生車禍後,竟然會有癲癇呢?那您就仔細聽我道來:那天下午,我不知什麼原因撞到大甲溪橋的橋墩,之後反彈出去,在橋上滾了不知道有多少公尺,時間在炎熱的午後,所以很少車子會經過,因此我也不知道我在橋上躺了多久,由於那時候的我已瀕臨死亡狀態,需要有家人簽急診同意書,但我的家人都在不同的地方,當警察打電話到我家時,只有一個還未成年的妹妹在家(雖然我妹妹還以是他的朋友在跟他開玩笑),而且爸媽都在不同的地方(爸爸在台南、媽媽在中壢),也許是運氣好媽媽有同事住在大甲,他們馬上趕到大甲光田醫院幫忙代簽,否則我今天就不能寫這些東西出來了,(這些事情都是之後聽聞我好朋友說的,原先我完全都不知情,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命真大)。更猛的事又發生了,不知道是自己的堅持還是自己的面子問題,9月份一開學我又回到學校了,所有同學都覺得這一個傢伙是不是打不死的蟑螂,頭都破掉了還這麼堅持回到學校上課,但是車禍的影響並沒有這麼簡單地,後面的2年半,對於還沒畢業的我就變的非常地難熬。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