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的大一新生所想的應該都是如何在大學這4年間好好的遊戲人生吧!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上大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包好我的行囊上台中,來到東海大學的第一印象就是:天啊!學校怎麼這麼大,光要從宿舍走到教室最少也要15分鐘吧!但是,大一新生就是大一新生,剛來大學唸書怎會輕易放棄任何可以玩樂的機會呢?所以,系上所辦的活動全部都參加,但是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才一轉眼就二年級了。不過,多虧以前在高中辯論社所學習的組織能力,所以二年級時就開始在學校的社團裡活躍了起來,由於自己都是參加一些行政性質的社團,所以如何去辦好一個活動對那時的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因為如此漸漸地在東海大學裡打出了一些小小的知名度。

那時的我,一心一意只想把社團活動辦好,把會長所交代的事情處理好,可能比把自己的學業修好來得重要許多,所以相形之下,在教授的眼中我變成了一個問題學生,尤其是在二年級下學期,那時東海大學學生會會長及學生議會議員的選舉,因為多方的交際應酬導致自己都沒有去上班,讓很多教授感到很頭痛,也因此他們幾乎都下逐客令,把我當掉。所以我幾乎變成名服其實的不是學生的學生了。但是有失必定有得,花了3個月的時間我終於選上東海大學第13屆企管系學生議會議員,一切都好像理所當然。但是一場選舉最後的下場是損失了9學分及一個女朋友,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代價吧!

也許就一個還沒有20歲的年輕人,有這樣的成就應該就會相當滿足了,我也非常高興我能夠成為全系議員得票數最高者,但有時上天總會再特別的時候開一種特別的玩笑,因為從2年級下學期一放暑假後,我就開始我另外一種的生活方式摟!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